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北马其顿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North Macedonia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马其顿企业寻找中国投资者共同开发旅游景区

    马其顿Kozuf山脉度假地(Kozuf Mountain Resort)位于该国南部卡瓦达契(Kavadarci)市与希腊接壤的边境附近,紧邻欧洲交通网10号走廊,项目由马其顿私营企业(KMR)投资开发。目前企业欲寻求中国投资合作伙伴,通过股权、信贷等方式共同开发该旅游景区。该项目预计投资额2000万欧元,其中1000万用于景区基础设施建设,1000万用于滑雪设施建设,主要包括9条电梯、120公里的山坡修整、2300亩的骑行区、7家山区旅馆、55亩的景区休闲度假村、直升机起落场等。预计该景区冬季每日滑雪游客量1200人次。

    联系人:CEO Angel Nakov先生

    手机:00389-71238689

    邮箱:angel@skikozuf.com

    地址:AD Ski Centar Kozuf, Kavadarci, Macedonia

    项目网址:www.skikozuf.com.mk

 

 (声明:以上信息由企业、商家提供,用户使用时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,本网站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潜在损失或赔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