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北马其顿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North Macedonia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马其顿斯科普里市发布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信息

    据从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市政府获悉,该市拟建设有关项目,希望有意向的国内外企业能够积极参与。具体项目信息如下:

    1.有轨电车项目。

    该项目系市政府打造的重点旅游观光线路,拟建设的轻轨线路双向长度24.2公里,运行车辆22列电车。目前市政府已委托Vialto咨询公司开展该项目的招投标等事务,有意向的中资企业可联系该公司Kristijan先生,电话00389-70273048。

    2.水处理厂项目。

    该项目位于斯科普里市郊区,目前正进行可行性研究,由法国公司帮助设计,项目投资额约1200-1300万欧元,计划于2015年6月动工。斯科普里市欢迎中资企业也参与项目设计工作,如设计方案被采纳,则项目招标时中标可能性相对较大。

    有意向的中资企业可联系斯科普里市政府环境局Cvetanka,电话00389-70359642。

   3.斯科普里市政府计划建设三个市内交通基础设施项目:

   (1)Ramstore商场附近拟建造3个交通环岛和地下广场,投资额约1000-1500万欧元。

   (2)卡莱城堡与美国使馆所在的山之间拟建穿山隧道,并在瓦尔达尔河上建一座桥梁,该桥梁和隧道联通市内主干道圣奥赫里德路,投资额约1500-2000万欧元。

   (3)拟延伸拓展亚历山大大帝大道地下部分路段。

    对该项目有兴趣的企业可以联系斯科普里市交通局,联系人Zoran Davidoski,电话00389-71376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