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北马其顿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North Macedonia

首页>政策法规>税收

来源: 类型:

马其顿政府出台优惠政策鼓励自主创业

    据马其顿政府发布消息,劳动和社会政策部6月1日发布了鼓励失业人员创业的优惠政策,以推动青年人员自主创业或从事农业种植。该政策包含四个方面,其中两个主要针对29岁以下拟自主创业的人员,政府可以为其提供最高5000欧元或每增加1个岗位给予4000欧元但总额不超过2.3万欧元的优惠信贷,贷款期限7年,利率为1%。其他政策方面,政府为创业人员在11个地市提供100公顷的国有土地,对那些注册为农民的参与者,可以继续享受至少2年的社会福利,以鼓励失业人员从事农业种植。